关注者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昨天说的表演没了
半夜接起电话 突然跟我说有=w=
很ZADOU!! 临时做事 火滚
舞步还没想好 什么都没准备
就这样 表演了 乱水

去到学校 听完那个babi校长讲耶稣
立刻冲去找老师 过后去音乐室 练练练 想想想
舞步没记熟 紧张死 东忘记西忘记的
恐怖啦喂

瓦老 一下过了 老师冲着来跟我们讲 我们的表演第一个=w=
晕倒 我罕衰女包早就把衣服换好 一直赶着换衣 顶她老母的肺
第一个上场 吓死 鱼死 恐怖死啦喂 地上很滑=w=
开始blur 音乐下 拼了命跳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有一part 我们自己编的 全场喊了起来 不懂在喊啥 觉得奇怪
照跳啦啦啦 最后那边 整个乱掉的我 鱼到吖
不管啦啦啦 老师说我们跳到哦给就好了啦

跳完过后 在休息室 跟老师聊起啦啦啦 我家妈咪 汤启安
老实说明年的一日营啦 我们一直在讲 找这个找那个
老师还说 叫妈咪 你来给38的taklimat吖 XDD
明年的一日应一定要做到好玩涅 老师说的啦啦啦
妈咪吖 明年一定要出席吖 老师还怕你去拍拖 不来 XDD
就将妙想天开了起来吖 啊哈哈

今天还算不错的一天呗
现在要开始练多多舞咯
C=


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很快活
要干嘛就干嘛 开心
但 我又开始伪装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