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烦了 累了 走了


[-]


烦了 累了 真的想走了
发生的事情 过了就过了
但始终在回忆里无法停止、

对、我不坚强 我爱哭
我爱静静的 不让身边的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因为 我的自我保护能力高 害怕受伤 害怕说话、

没试过和你们吵架 我已尽量改过
但 你们 越管越严 我做的任何事 会让你们后悔

寂寞 是无声的 现在的我不怕寂寞 因为我有朋友
请你们不要在这时离开我、我需要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吖
但 不要担心哈 我会照顾自己啦

我的决定没错 这可能只是给你们的小小警告
我长大了 不再是4岁小孩 我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们能 无理取闹的把我电话拿掉 我也能无理取闹的自己走掉





吴筱瞄、♥
宝宝 表担心我啦
我不会不要你的 是我真的不想破坏你心情吖
答应我要幸福 看到你那么开心 我心情也会好的
我爱你 爱你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总是 找东西让我笑
尤其是那个小鸟吖 巴你吖 看到我就要笑 信不信我巴你 巴你吖 BOOM!! XD




呗比芊、♥
你说要收留我的哈 不能反悔啦啦啦
知道你劝了我 我还是不听吖 因为我自己真的累了 辛苦了
爱老虎油吖 爱跟你说心事 虽然我们就认识那么短短的一个月
我想念你的亲亲啦喂 我想念你的抱抱啦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