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倾诉的对象 难找

每个人都有脾气
每个人都有耐心
每个人都会体谅
但、始终有极限

女包、♥
不要再这样无理取闹下去
那天当面这样讲你 也是为了你好
讲了过后 我自己都会觉得有点内疚
这就是你的坏脾气
朋友是要体谅的 互相体谅才可以让感情更坚固
而且我们是3个人 所以很多东西决定的 都是以多胜少的
这只是想对你说的 不正面说 是因为 会尴尬 加上我不会讲话的啦啦啦
友谊永固 这句话会实现在我们3个姐妹么? 但、我希望会 =)

-

贞、♥
你的不会飞吖 每天弄到你将涅
考试啦喂 读书先啦喂 考完再烦他的东西啦喂
只能对你说:
是你想太多 我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信任我 X))
不要那么多暧昧关系啦 我们这2个听了是 biasa
可是不了解你的人 你有想过他们会怎么想么?
啦啦啦 我是实话实说哈 请原谅呗 =)

很久没这样写你们两个了吖
不然你们又说我没写你们两个啦啦啦
快快快 感动感动吖 瓦卡卡

-

超人、♥
在面子书不选者公开 某些原因
开始感觉怪怪了 不好的预感 =(
希望不会发生 你给过我的承诺
是否真地会实现呢? 希望会吧
一起加油哇 不要时常说没用
超人不能掉眼泪 一定要坚强哒
爱老虎油吖 么么 ♥

[超人不会飞-幸福恋爱-ING]






幸福的日子 持续下去呗
牵过的手、掌心的温度 曾经的誓言还缠绕左右?
幸福、快乐的时刻 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