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癫、玩、38 我的生活 ♥

呜呼 昨天又去衰女包的家玩啦啦啦
其实我们重点是 要读书的 =w=
到最后 读一点不读一点的 这就是我们说的'温习'啦 XD

打电话、唱歌、拍照、跳舞、读书
wee wang wang~wee wang wang~
对对对 还有 录影跟录音 傻婆两个在那边玩
笑死我啦喂 瓦卡卡





这就是我的衰女包啦啦啦
我们就是那么爱穿情侣装
我们就是那么爱搞怪捣蛋
我们就是那么爱腻在一起
我们就是那么永远的姐妹
希望永远都是 友谊永固哇 ♥



要读书了啦喂 考好成绩 能出街啦啦啦
没补习 靠自己 一个字: 惨!
读书读书 什么都别想咯

[超人永远得开心果-豆记啦喂]


今天跟超人讲很多啦啦啦
哦也 超人教我功课叻 谁叫他读第一班 XD
也讲很多心事啦啦啦 不能说的秘密 =X
阿哈 这次写了涅 表再跟我感动落泪哈 瓦卡卡

喜欢你 说抱着我入睡
喜欢你 和我分享心事
喜欢你 打长长的信息哄我
喜欢你 对我坦白你的一切
喜欢你 总是想着带我去看戏
喜欢你 总是说要买熊熊给我
就是那么的喜欢你 爱你 ♥

虽然有时会胡思乱想 但那也只是担心
超人就是超人吖 不要时常说没时间陪我涅
有陪到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啦 笨蛋 X))
你说要教我功课的啦啦啦 不要忘记哈 ♥

比筱恩、♥
比吖比 不要在折磨自己啦
不要吸那么多烟涅 对身体不好
要争取自己的幸福 要开心吖
朋友当然要互相关心的涅 爱你哇 ♥


有一种输给了距离
有一种输给了时间
有一种输给了信任
但、始终还是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