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么? ♥

我变了么? 可能吧...
变得小气、变得爱哭、变得懦弱

请表误会、写这篇
我没所谓的不开心、更没所谓的开心

以前的我、还回得来么?
现在的我、有舍得走么?

对、我的生活少不了朋友
聊得来的 不多 也不少 十个手指数的完
事情发生了又在发生 朋友总是问我
为什么不把我自己的东西告诉他们
不是我骄傲、是我防备心重了

之前是我太不成熟、现在的我 慢慢在成长
开始懂事了 开始明白了 开始体会了
不说 不提 也只是保护着自己的方法 (:


我爱这样的自己 凡事都不多说
爱把心事往心里吞 把它埋在心底的最深处 ♥


这几天的生活、半夜爬起来读书
我承认我很乖 X)) 我也爱书 XDD

超人的陪伴 从不觉得孤独 (:
跟他讲心事 从不觉得束缚 (:
但、两个人就是那么爱哭
一起抱着哭啦啦啦 瓦卡卡


阿里呷多吖 每天将夜睡都陪我读书、解释给我听
感激不尽涅 XDD

你说过的: 超人是万能的
瓦卡卡 就是那么像小孩子 因为是豆记啦啦啦

超人改的歌词:
如果超人会飞,超人要抱着豆记。。
直到永远~不会让她伤心流泪。。
让豆记爱超人多一些。。
超爱、等着你唱给我听啦喂


[朋友超人的陪伴 让我 ]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 疯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得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 笨到 忘不了 赖着 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改还掉

珍惜身边爱你的人、寂寞两个字 我不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