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肥来咯咯咯 Weeee~!

瓦卡卡 筱踢肥来啦啦啦
拍谢 由于本猪败个[懒]
所以就迟肥来啦 呜呼
来更新呗 ♥


7/10/2010

Wee wang wang~
Wee wang wang~
在学校又癫啦啦啦
啊哈哈 多了位妈咪-钟文龙
瓦卡卡 他有够豆记得说 我服了他 =w=
他很配合我们啦啦啦 叫他妈咪 他还会叫我们乖乖
几扎到的咯 哈哈 XDDD
有他在课室一定不会闷 因为他会弄很多东西让我们笑道滚地 X))

8/10/2010

Weewaaa~
Weewaaa~
又去女包家捣乱啦啦啦
目的:还是去读书啦啦啦*到头来什么都没读到 =w=
另一个目的就是:
当当当当~女包开博客啦啦啦
暂不公开 因为 还没装修好 X))
已经seven seven eight eight了 XD
就是差那么一点点 大家尽情期待呗
拍了很多照照哇 迟点放上来鲁

在这里宣布 衰女包有暴力倾向的 XD
在他家你会被他‘折磨’惨 腰酸背痛的人 去他家准没错 X))
他的‘按摩’功夫一流 快去找他哇 第二天包你舒舒服服 =w=
女包、我在帮你promote吖 快点感动 感谢我 XD

9/10/2010


\
/
\
/
\
/
无所事事的一天
没啥东西写

10/10/2010

日期超美 10‘10’10
超人线了几封信息也很美 ♥
在家没东西做
亲戚从马六甲下来
参加阿姨的毕业典礼
去外婆家晃吖晃
女包打电话来癫:
我会tiak[tag]死你
睡眠不足 会垮[伦敦大桥垮下来 垮下来 垮下来 XD]
飘去三叔公家yak yeh~
吃火锅啦啦啦 闲 =w=
回家咯咯咯 7早8早 爬去睡觉 累

睡眠不足 真的会像伦敦大桥那样垮下来 -,-"
我需要睡眠哇 ><>


这几天的生活呗 期待假期的到来吖
*妄想着 还有1个月多 ><

本猪推荐歌
-Baby I Love You-1st Lady
-最后纪念-杨韵禾
-Honey-郭书瑶
-灰色河堤-唐禹哲

这几首歌超赞 去听听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