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考试温习去、♥


我是筱踢宝宝、任务是考好试先啦啦啦 ♥

啦啦啦 考试温习去哇
超人说要我拿5个A哇
我说、叫我去死好过 -,-"
米目米目 我尽量呗

可是 人吖 就是败了给个字-
[懒]
瓦卡卡 本猪正是如此 咿呀
半夜起床 不读书 还上网去
一句话 只能对自己说
我自己活该 TT

呜呼 过去的幸福
现在却一天要比一天幸福
爱哭包 表在那么轻易掉泪 要坚强 要体谅
就那么如此的简单 ♥

哦也 昨天和超人讲电话哇 不知不觉半粒中去 ><
咿呀 表再讲我不会讲电话了哈 哦叻哦叻哦叻哦叻
什么都讲哇 瓦卡卡 有秘密不讲 还调我胃口 气死了啦啦啦 ><
开心开心哇 超人傻傻的啦啦啦 有些 不能说的秘密 =X
爱老虎油哇 ♥


现在、专心去考试哇
考完试才回来更新呗 等我哇 =)

讨厌考试、但 我等着享受我考试后的时光 等我吖 =)
SUCKA EXAM!!o0o


考完试、等我去看童眼哇 ♥
贞、一起一起呗 XP
女包、加入呗 X))


我爱听鬼故事、爱看鬼戏
我就是将奇怪 XD



现在的日子幸福的很、请别来扰乱
我罕熊猫超人蜜月生活哇 XD
第20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