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成熟的人、得到真正的友谊 ♥

Wee~Acting Em0 XD
[筱踢宝宝喜欢黑暗 ♥ ]

啦啦啦、懂你们想念我
所以吖 偷跑上来更新下下 XD

没啥事更新啦啦啦
我只能说:
2天4点多睡、第3天 一定会垮
我就是这样 垮了、

什么毛病都快来了 TT 我不要 =[[
伤风 喉咙痛 咳嗽 走开吖 我不要 ><

最近面子书的宝贝们都很多东西烦吖
惨的事、两边都认识 但我还是选择跟我熟的
贝比们 不要再吵了啦啦啦 心痛吖
朋友始终会背叛、
子燕姐说得对:
-可能要等成熟了才会得到真正的友情 ♥


咿呀、人不可貌相 被骗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幸好 我跟你没见过面 不然真的凸97你
敢骗老娘 好跟我讲你怎样怎样 我不会在信
现在对你们2只是在伪装 小心呗 会有报应哒
一个骗、一个就唱衰我 好一对好朋友呢 =) 凸
-/\请别对号入座哇 ♥



咿呀、N年没理的c-b0x就来发霉咯~ 来回复下呗 ♥

w3n:thnx 4 pass-ing by ♥

yan:thnx 4 pass-ing by ♥

sexy maria:u r? thnx ♥

jiiaen:thnx ♥

-xiiaojii gor:♥ =)

nanami:thnx..i will ♥

-xiaoe:哦也、谢啦喂 ♥

-muii:♥ =)

-lacus:thnx ♥

mr mario:u r?btw, thnx ♥

-baoz jie:thnx jie ♥

jean babes:u r? btw,thnx ♥

blog4girls:kayys..♥

ladygirls:thnx ♥

julia:thnx ♥ u r?

suzan:thnx ♥ may i noe hu r u ?

-yengzaii: ♥

toosexy: u r?? kayysss..thnx ♥

sarzli:u r?

咿呀、结束回复留言 啦啦啦



吴筱瞄、
我们彼此答应过的事 不能忘记
不能背叛 不开心的就要说
虽然没见过面 其实也不算啦啦啦
同小学的 见到也不认识 XD
啦啦啦 永远的冬菇啦喂 ♥
我们的约定 奥手指妹吖 =)
爱老虎油 ♥


超人、
比赛加油哇 支持你的呗
ILY & NGCML4U ♥
mwahssss ♥
爱上这首歌 ♥
Taio Cruz - Break Your Heart


友谊、成熟的思想才会得到真正的
幼稚思想的人 永远都没资格拥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