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其实我早已习惯那感觉 ♥

對別人微笑 ; 自己卻難過
這感覺 原來我很早就習慣了
這句 是寶教的 ♥

感覺、習慣就好
這幾天的心情都滿複雜的不知怎麼說
但 都是過去了 對唄?
把它忘了吧、我會努力 =D

答應過、不會再亂想
我對自己說 我會做到的 加油 ♥

偽裝很好玩、我享受
但 容易累 玩玩下就好
因為我懂你不喜歡
但我享受那過程 ♥

靜靜的自己一個人
愛怎樣就怎樣 愛想啥就想啥 所以我愛=D

-
不愛堅強
不愛寂寞
不愛逞強
因為、我要賴你不放
所以、你不能離開我 ♥

最後的女人罕男人、還會到最後的對嗎?
對、我給自己的信心你也要給自己信心


不要總是對不起
對不起的意思 是真的做錯了才說的3個字
沒做錯的時候就不准說啦啦啦


朋友、誤會過了就算吧 別把它放在心上
那隻會把心中的怨恨'增肥' 我不需要所以把它給甩出心裡了♥


囡包我們說過的 友誼永固
對、它還在我不會讓它那麼輕易的離開
希望你們都要 把它握緊 好麼?



、不要亂想了
可能是真的誤會
我們說過的、
就算怎樣 我們都會在誰的身旁
我也會在你身旁 支持你、安慰你
因為我做的只有這些 ♥
加油、堅強 你教的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D



早已習慣的感覺 說不出的話 ♥
可能 就真的習慣就好吧 =D


[笑得豆记、因为我就是豆记]

給我個P
給我個E
給我個A
給我個C
給我個E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