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乌拉拉、几天不见 ♥

啦啦啦、没啥特别哇
就也是对书、电话、信息叻
哦叻哦叻哦叻哦叻
感觉没压力 但却有那么点点的害怕
我就是那么矛盾的说 -,-"


幸福的说
你是我的动力
你是我的支柱


咿呀、一直都在讲电话了啦啦啦
习惯了每晚都有你声音的陪伴
现在、恐怕不能了 TT
因为 不能说的秘密 =X

啦啦啦、爱上超人的1岁半的贝比弟
那把声音可爱到 咿呀、声音很像女生的说
可是厚 超人超坏的去打他 弄到他哭 心疼得啦喂

对、 [童眼]
很多人都看了啦啦啦 TT
我还要等考完试涅、而且都不懂有没有得跟超人一起看
朋友都说恐怖哇、有些说不恐怖却好笑 =w=
几扎到下的咯 >< 我要去看3D的叻叻叻 考完一定冲去看 XD
吖瓢姐吖熊哥说陪我看的哇、不能放飞机的叻

超人说怕看喔、却要陪我看
但是可能撞到他考试的时间所以就没得了 ='(

咿呀呀、星期一就1个月了咯咯咯
啦啦啦、破你纪录 超过它 咿吡


幸福的第一个月 ♥
开开心心哇 =)
TMD!!旧的面子书的户口开不到了 ><
顶他娘的肺、表给我知道是谁HACK9 我的
我就给他死99!!

宝贝 贝比们 ♥
加我这户口呗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839087586#!/


考试、读书去
这次真的要让这里长青苔1个星期了 XD
表太想念我哈、但也要想我的叻 X)
茅盾ag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