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不能没了你们、还是朋友最好 ♥


乌拉拉、我的38婆vs38老 XD

没你们、我生活不会精彩
没你们、我的微笑不会再那么灿烂
没你们、我的笑声不会那么地豪放
没你们、我不敢想象之后的生活会少了多少的笑容
你们只属于我的 没人能抢 我就是自私 X)

不知何时、我们3个都会癫在一起
不知何时、我们的喜怒哀乐一起分享
不知何时、我们把彼此的存在变成了习惯
习惯成依赖 我不管 你们都要给我赖着 我自私 =)

偶尔的吵架、把感情建得更稳固
就这样 让彼此更了解明白
学会了顾及他人 学会了接受意见
我都学会了这些 多谢你们 ♥


CALL ME EMO QUEEN XD
啦啦啦、叫我EMO女王 XD

之前那种感觉回来了、喜欢 ♥
静静不说话 我的风格
静静的哭泣 我的爱好
我享受 表阻止 谢谢 =)

终于考完试、我要做的事很多
不做宅女阳光少女 阿哈 我想太多 XD

咯乐、看戏、唱k 等我
衣服、鞋子、裤子 我来了
DOMOKUN 妈咪要抱你回家了
阿哈 我妄想症发作 拍谢 XD

我的假期、要充满快乐 自由
我的假期、我要打工 赚钱
赚钱是种快感 我要体验 X)

学会不吃醋有时是件好事、
爱情这门玩意就是要睁只眼闭只眼才会把游戏时间延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