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心情复杂、生病了

阿哈、出街去
本来全部人跟我
6个剩2个
被我吊够够力
哈哈哈 结果还不是一样有去

去到当然就去吃早餐、马桶
最吵是我们 zat来zat去 =-=
我diam diam 听 然后一直笑、无言 XD
阿姐kaki吃他的刷刷锅
呜呼、啊姐请客 谢谢吖飘姐 ♥

吃饱、逛街 因为是1.50的戏票

kek suii老公密密 他很靓女 穿裙的
她老公也很靓仔啦啦啦
拍谢 忘了说重点 今天出是因为要看


哒啷、就是童眼啦啦啦

买票的人很猪脑 肚子痛 排到后面的
结果剩第一排得票 没办法 照看 要刺激 XD
我一直被吓 臭吖姐吖哥 问他们这边有没有东西
跟我说没有 结果最刺激根恐怖的 无端端弹出来 =-=
吓倒掉眼泪 吖哥死命笑我 打他够够力 X))
阿姐就有完没完的喊一声 我也跟着喊 很明显他在吓我
看完 我跟 晕、弊、冷 她走路还要扶墙 哈哈哈
我问他哦给毛、表给哦叻 XD *吖哥教的

过后 4点 我们吃''午餐''
吃maggi mee 阿姐带的 因为我说的
哪里懂他真的带我们去吃哇 晕 X)
阿哥在我们不留意是给钱、死都不收回 =-=
啦啦啦 他请鲁 =) 谢谢吖熊哥 ♥


家明
俊杰来找我们
咿呀 俊杰染头发 靓仔到爆
他一直叫我请他吃 =-=
因为我答应过他pmr有A 就请他吃东西 XD
最后他们走掉、下次才请呗

吃饱当然走啦 等着变肥师奶咩
我的目标 找ULTRAMAN衣 没有领的
找不到 可是买了件STARBUCK衣买黑色的
呜呼、情侣装 下次改改一起穿 XD
还有买件衣来气她老公 : 前面写着 单身 后面写着 我没有老公
很够力 扎到 不过yeng爆 XD

看到很多多莫哇、一个包包60++ =-=
晕倒够力要叫比波比波 XD
算、阿哥讲12月买给我
大大个的多莫是我的
大大个的粉红顽皮豹是吖姐的
啊哈哈、阿哥等着倾家荡产哇 XD

要返屋企陪我走回妈妈的店
看到 郑伟康 本来可以拍照的 唉、算啦
他还跟阿姐讲嗨 =)
哈哈哈、开心死姐咯

阿姐回去妈妈的店报到、阿哥在外面等
走上楼找地方做 ham ba lang mau tidur =-=
真得很累、我和一直讲讲讲 我们最叽喳 XD
嘿嘿嘿、 阿姐秘密 我懂了 我的秘密 他也懂了 =3=
所以彼此彼此 一起死 额赫、说理 是我们两个一起死
因为阿哥的不小心也听到 38啦你 偷听 XD

坐在我们旁边的马来妹一直给仔溜=-=
可怜、来了一帮又一帮 明显窜通 贱格!!
死变态、 结果那女的跟他们走了
我跟的反应 死咯、等下他们去XX 哈哈
无言的说 XD

''金句''很多吖昨天 XD
有一对男女 经过 那女的蛮漂亮的说
结果路过第一句跟那个男的说 :
唔塞丢区给啦 =-= 人不可貌相 穿着斯文
哈哈哈哈 我罕到现在还在笑 XDD

没拍到什么照 我样衰 =-=
看两张呗、记得洗眼睛 XD

阿姐身材很靓 =) 靓女死♥




卡卡、我又单身咯 =)
准备过着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借我用你的歌 X)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

说过、不会把每个人忘记
只能把你永远刻在心里 只有用时间帮你换位子 =)
我不会忘记有过一个熊猫超人 ♥
对不起、 两个世界的人 你说每个都是
但 你坦白了一切 开始了解 哭过就好了 我没事的 XD
41天 开心幸福得过 吵过架 但都和好 这次和平分的
不会不开心 因为你还是我的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切都要学习去习惯、我一定学得会
烦人请滚开 我还要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不要来打扰我 =)


只能怪我 没毅力 没耐心 把这场游戏玩下去
爱情的游戏 会不会结束 真的要看自己 要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