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癫死、闷死、无聊死
真得快要死掉 我的假期生活
超级屎北有够力SUPER DUPER的闷;


生活颓废死掉 TT
闷闷闷。我要出门吖 ><
我承认 我不适合做宅女;


所看到的这位靓女傻婆 是刚从MPH出来的 XD

阿哈、一整个中午跟这傻宝

傻婆两个哇 哈哈哈
一直在那边说他跟番茄的事 好笑到
我们一直对着电脑傻笑 =w=
很白痴地说;

臭宝、认识你 让我的生活多点欢笑 XD
你对我很重要哒 不可以随便离开 ♥
星期五 毕业后的第一次见面 XD
要对你我做的事
抱抱、亲亲、打屁股、拍照
feewweeeiiit~真忙 XD


我的生活就将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希望明天可以出啦啦啦 >M<
不然真的会 死 TT

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