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 我爱咯乐迎面而来打在脸上的风

乌拉拉
一个月没见的咯乐鞋
一个月没见的咯乐场
我怀念你很久了 ♥


前天终于回到你的怀抱 XD
咯乐 人很少 很容易跌倒地说 =w=

我的脚 有擦伤了 TT
我的美腿不用要 全部都是伤
*我的腿本来就不美的啦啦啦 X]


哦也 我会自己滑了

还教小妹妹地说 >______<"
*我知道我很noob -,-"

跟一个傻婆去 第一次跟他出街 一直讲讲讲 就
是他啦啦啦 傻婆比恩

Bii Ann Babe ♥

吖丹比也有去哇 我们越好穿一样的衣服
可是hor~ 裤子可没说好的吖 XD
这就是我们的心灵相通 他很可爱 ♥


Dann Bii ♥

芊宝贝也有去 啊哈哈
他认识很多人 跟他玩下就不见人
阿哈 他拉我飞超快 爽

LenqNuii Qian ♥

家明俊杰他们也有去
阿哈 俊杰拉我哇 没有很快 可是很好玩 XD


Kah Ming ♥

遇到吖祥 那天本来要信息问他的
阿哈 突然间 在旁边看着我 吓死
靓仔到爆啦他 染头发了 gam某 XD



有件悲剧发生 恐怖死 TT
咯乐咯到牙齿掉 看到都痛死 :目
很像是吖祥的朋友来的 >///<

站都没力哇 恐怖到 希望他没事呗 ♥
阿勒鲁亚 :DD



我还相信恋爱么?或许把 >________<"
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