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就爱将玩 ❤

哦啦啦、哦呖呖~
我飞回来啦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了、
我的博客 要发霉了
排泄啦 这几天都在忙
每天出到夜夜 回到家就累死

现在来更新咯 :DD


-19.11.2010-
啦啦啦 安邦之旅
啊哈哈 去密很多人叻
但是没拍到照 >M<
Let picha talk about us <3
第一次和吖瞄 在认识和毕业后见面 第一次约会 ❤


我罕宝宝-瞄 你是受我保护的宝宝 ❤



我罕慧馨老婆 超就没见面的说 ❤


之后就会老婆家哇
今年第一次大巴士 跟朋友乱乱在安邦晃
很累很热 但是很开心的嗯 ❤

见回旧情人 大家都变了 :DD
老婆说过 人是会变得!!



-20.11.2010-
金河 时代 Pavillion ❤


Pavillion ❤
衰女包在帮我化妆哇 >M<


爱美的衰女包也在化嗯 :DD ❤


我们3个很久都没拍照了 2个傻婆+1个傻老 

我的靓仔哇 帅爆 ❤

Pavillion ❤
在里面带了1粒钟
里面太干净 舍不得走 XD
金河逛街 钱花光光 TT


衰女包罕我啦啦啦 ❤
本来在6楼要买衣服的 突然间看到有人很像在拍戏
就好奇走靠近去看 不看还好
结果被追 还以为什么事
还叫我们别跑 我们还越跑越快
有够力恐怖
之后说要我们上镜
他们说是 八度空间的节目来的 开心就好
人长那么大 平时都在看电视节目看人家被录影机追
结果发生在自己身上 想到都好笑叻 =w=
当时真的有够力鱼地说 恐怖到
整条街的人都认识我们了 =w=


变装咯 弄美美 去庆功宴啦啦啦 ❤

庆功宴之前 乱晃 我们有来自恋了啦啦啦 ❤

望着镜子里的我们 ❤

Beloved 亲爱的 ❤


我的帅爆靓仔 变女性化了 >M<

乌拉拉 我们就是那么自恋 ❤


2个美女 XDD
开玩笑 黑衣的才是 :DD

芊+衰女包+我 ❤

我罕靓仔家明 ❤

我罕大罗 ❤


我罕三奶 ❤

我罕搞怪芊 ❤
我罕俊明 ❤


一班傻婆 ❤

我罕靓仔俊杰啦啦啦 ❤



2个死gay lou XDD



我罕Jacky ❤




哦叻哦叻哦叻哦叻~
跟比去看夜景哇
衰老他玩我 在保龄球场外 一直转圈圈 =w=


爱老虎油 ❤


瓦卡卡 甜蜜蜜 ❤

就是爱这样的抱抱 ❤




-21.11.2010-

教堂去玩 开心开心 :DD
看照片





我罕我妹乱煮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