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 ,爱得太累 始终会想放弃

爱了 就要把握机会
免得来不及而后悔
累了 就要说清楚
免得对方会受到伤害

爱情就是这样他妈的矛盾


失去了 才会觉得后悔 但已来不及
失去了 才懂得你最了解我 但一切都不属于我的
失去了 才了解 你才是我的菜 但都真的已成了[曾经]

寻找方法来麻醉自己 对自己的一种伤害 但却让自己好过 =)

可惜 我试过一次jekk XD
那个人 我不恨 因为很也需要很大的力气 =3=


最近的感觉怪怪啦 不三不四 不上不下 ='(
那个人懂我对他有感觉 就真的要假装下去??
懂不懂我会难受?? >M<

这次我真的不想再主动了啦 T_____________T"
求你主动一次会死哦 >M<
不要真的等我爱得太累才来说好么?T___________T"
爱得太累还是会放弃 ♥


赚钱赚钱 我需要$$
等我来赚 啊哈哈
买了1件衣服哇 >M<
咸蛋超人 嗒嗒嗒 xD
我要买裤子 包包 一大堆
还有啦啦啦 化妆品 我要学 >M<


微笑面对是好 但也要学会狠心不笑的一面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