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 - ,我们来过圣诞节咯

平安夜 过去了
圣诞节 来临了
谁去倒数了呢 ?

寂寞的夜晚
有朋友的陪伴
还是少了那点温馨 ♥

突然间上来 发现部落格空置了好久
也快有一段时间了 这期间 好多事情发生
很累很累 开始迷失了方向

不上来、其中的原因
我知道得你 还在看我部落格
但现在 我不知道了
因为在面书 我block了你
你也应该很奇怪吧 ?

最近死命在面书写个人的笔记
看是爱上那种感觉 ♥

没人约束 有时是件好事
但早已习惯 ♥



Merry Christmas =]
圣诞节快乐哇 ♥



最近的我开始迷失了自己的性情向 - -
请原谅我的乱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