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 我的部落格发霉料 - -

bibibi~
我懂你们要说什么料啦、
部落格快被我丢弃了嘛
>_____________<"

我又不是故意的、
是忙到没时间啦喂~
有时间都不回家 xD
在外婆家睡更爽


20/01/2011

出街去~
偷出的咯 >___________<"

跟宝贝约好的、结果她放飞机哇 =(
算料、跟louqonq pak tuo GO~! xD

老公买给我的东西、
-DOMO 衣
-情侣耳机 *因为他买黑色的、我买粉红色的 :DD

跟louqong chvit chvit nahh :DD
嘻嘻 老公的很多第1次给了我恶 xDDD




在耳骨打了耳洞
刚打时不痛、现在就痛死吖 =(
要戒口 不然后果很严重 >M<



最近的我 真的忙死了
多一点的时间都没有
世间真得不够用哝 T_________T"



新照照呐



Louqong ,
原谅我的任性 那是因为我在乎
原谅我闹脾气 那是因为我在你面前才会这样
原谅我的不体贴 那是因为我为了你在学习着
原谅我的不体谅 那是因为没有你的消息我真的会担心

Bt u nid to noe , I will always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