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I just Had Sex , and It felt so Good C=


I Just Had Sex , And It felt so Good
我来学in点 xD
别人最红的歌 我也去听 Blek x)

学校的生活 —— 忙! 忙! 忙!
补习 进修班 还要做助教 >__________<"
做助教为了钱jekk xDD
还有还有 课外活动 =(
忙到快要疯掉 TwT

我的恋爱生活又开始咯 =)
有人会说我花心什么的、我理得他
我管不着你的嘴巴 但也不用和你这些人多来讲
那只会贬低我的身份

幸福得很 要让某人羡慕的 ^_________^"
我懂我很衰 - -
啦啦啦 爆炸头先生的笑容 我的最爱
超可爱的啦喂~
我享受在补习时你偷看我的感觉 xDD
还记得我问你 :
我们补习班有人一直转过头涅~
不懂做莫叻hor~?xD
你回答 :
看他老婆呱 ~
哈哈 lum seii jor tim xD
我懂会有人说我在这里晒命的啦
不说了咯 xDDD

我的学校生活 形容词 只有一个 SKULL LIFE SUX !!
可是有两个好姐妹陪 怎样都不寂寞了啦 xD
是没有先?? Weeee! xD
我爱你们啦喂~ Thean Jo Lin + Ho Pui Jin






我爱上我的留海了

我能幸福多久?
希望市Last Love嗯~

恋爱了、学会了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