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其实...我们的友谊

烦上加烦、
单身的日子 真的不精彩 =3=

友谊又有问题了啦 很讨厌 :目
不摊出来说 永远解决不了
但 这次我很累了 不想去理
是件很小的事情 但足以让我不想再跟身边的你讲话了

朋友 不是都应该坦白的么?
但 你没有做到 我可能也没有 所以我没资格去怪你

你说你会搞砸气氛?
但你有想过要怎么改吗?

你给我的感觉 就是有时间就想些有完没完的东西
这就只能说是你的性格 其实 所有事情都很简单 没必要把它搞复杂去

我们经历的很多 开心的 伤心的 都一起度过
不坦白 不诚实 不信任 问题出来了 ...
我已经很累了 没有找你谈 不是因为不在乎 而是真得不懂要怎么去说

但朋友关心你时 就不要什么都说没事 、那你要朋友来做莫涅
你可以伪装 我们阻止不了 ...


亲爱的
我写了很多 是我最后一次要对你说的
要是以后还会怎样怎样 我都不会去理 不会去管了
真的很累 我只需要简简单单的朋友 单单纯纯的友谊 =]


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友谊也一样...


感情、我只能说 我真的还没放下那个'他'

还真是第一次那么辛苦得去爱一个人
我体会到了 =]

最近失恋的人很多 我很庆幸 我是单身 没那种痛苦
不知不觉 我们分开也有2个月了 我也足足单身了2个月

想你时 听录音
听着你可爱的声音 总是心情好很多

但 现在怎样信息你 你都爱理不理
真的很心痛 听你朋友说的那些东西
原来 我是那么得让你讨厌 在你朋友面前 你根本不想提起我们的那段恋情


为了不让自己去想你 把自己变得很忙很忙 很烦很烦
不让你的样子在我脑海里出现 我已经很努力了 但我认输了 真的办不到 =[

我还在等你回来我的身边嗯




现在 我有在做lens哦~
宝贝们如果要订的话可以在面书找我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