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2nd month , imma missing u badly :(

单身第2个月、快乐 (:
不知不觉 没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已经有61天了
但却还没放下那段爱 - -

第一个让我爱得那么深的一个男生
第一个让我爱那么久的一个男生
Boyy , iimissubadlynow :(

一早就写了封信息给你、
你下午才回复我 但看了信息很开心 :)
你说只要我努力放下你、 你就会陪我聊天
天真的我 知足了 C:


我真的会努力嗯
更会坚强 不让自己在哭 :)

昨天听馨说
在他的学校 有个女生为情跳楼自杀
一条生命这样就没了嗯 真的很傻 :(
我还记得 你跟我曾经喜欢上同一个人 但你不知道的 :)
女孩、安息吧 R.I.P.
希望你在另一个国度会更好



没笑容的我 /.\
不好看、我懂


得空没事做、把整个部落格换了一遍
有没有好一点 ?
对我来说没有 =3=

特地去弄了个新的c-box
之前那个很乱所以delete了 ><
宝贝们要多多留言哦 ♥

多手的我、也把部落格的链接换了
麻烦宝贝们relink哦 :)


明天有seminar嗄 ><
希望能专心呗 要把今年的考试考好来 :)
有阴谋的 xD
hiak hiak hiak~ =PP
shhhhhhh~~~~不能说的秘密来的 X))


为自己保留些笑容 ♥

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