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 Seminar in UM (:

Muz study hard 4 PMR ady ,
go seminar in UM today (:
c i so guai luii xD
giv me a clap


我的英文很烂、悲哀 @@
要努力考好成绩来 xD
今年做乖乖囡去、让你们大跌眼镜瓦 =PP

讲座会里刚开始 当然是超有精神的说 xD
第一个科目竟然是 SEJARAH !! ><
Ohh Myy Fucking God , the boring-est subject ever @@

Thnx god 4 the teacher is funny , crazyy & nice , i ♥ it !! xD
他把历史变得很生动、教书超直接 只给重点 (:

after that , SCIENCE !!
taught it will b fun , 但一点也没有 没专心听嗯 ><
只听了少少罢了 :(

早餐去、炒米粉 不错吃啦 ><
我对亲爱的说了一句 : 我想念阿姨的炒米粉 !! =3=

GEOGRAFI after breakfast (:
BORING BORING BORING TT
ular timun sambal belacan , make us feel hungry xD
另一个、jika saya dapat dakwa , paling lama satu bulan .
saya boleh pilih lai , (namanya) SeSe xD
老师教我们背的方法 xD

LUNCH !! (:
the food okayy okayy jek ><
我们还以为是burger , 结果被骗了 @@
有些还为了burger才来 , 给他们 BOOM 到 - -"

B.M. Cuming ! xD
SIEN , 那天在学校听过了 所以闷掉 =3=
可是还是写了很多笔记、我是不是很乖勒?? =PP

ENGLISH , 感觉还好的一科 但久了不觉得 - -"
老师教的东西很深 不明白 索性不理 跟亲爱的聊天 (:
我做下宣传 、超级教得好很多 xD

最后一科、MATHEMATICS!!
以为会是最好玩最好玩的一科 大跌眼镜 最sien的一科 @@
连靓仔贞都会想睡觉、看! 超级屎北无敌够力闷 ><"

不过还是很好玩、因为在数学的时候 我要睡觉 却被那囡包弄到99
还我笑不听 xD 鸡白的毛长叻、笑到我滚地 =PP
我们就是那么粗鲁 那么38 那么无聊 xDD
但重要的是 我们很开心

这样就一天了、有你们真好 (:

Pichaa talking ...



Lenqzaii Zhen damn sot jor xD Daii B Face =PP



She Loves her jacket veryy muchie ♥


two 38 poh thr do funny face xD


Xiiao T , Me & myy beloved ♥



DOMO & JIONG ♥


Myy DOMO bag xD ♥


wheee ~ zi lian agn thr xD



3 of us , frens & ji muii 4 ever (: ♥



当然少不了我的自恋照 没什么特别
还是对自己说 为自己保留些笑容 SMILE (:



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