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 '_其实...is myy fault ?

最近的我、伤得人多 =3=
单身爱我 我不爱它 xD
我要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不是你不适合我、是我不适合你 :)
之前因为你 我和姐妹也吵了一次
不想因为和你在一起而在吵多很多次嗯

我们的距离太远、性格不和
一大堆的问题 你说我误会你了
我并没有 而且很清楚自己做的一切
迟点等你找到了一个比我更好的 你会明白 :)

谈场轰轰烈烈、近距离的恋爱 我期待的事 ♡
幸福事小 简单就好 :)


最近一直在想怎样赚钱 真的缺钱到 99 !! ><
阿姐叫我做批发 可是我没本钱啊 TT
宝贝们要买的话 通知下我嗯 :))

我新开得Lens部落格嗯 ♡
宝贝们 多多关注嗄 之后会放更多照片和货品进去得 :)
点进去呗 ♡



还是那句 为自己保留些微笑 :)
踢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