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 Happy Mother's Day :]




Happi Mother's Day !
Till now i haven great myy mom o(╯□╰)o
imma not brave enough to tell her larhhhh ! TT
bt i'll tell her after tis :]
i swear xD


Actually , i did lots of bad stuff tat make her angry , dissapointed & sad .
Kinda naught kan , am i ? xD

use bac chinese version nahh :]

其实 我真的不会表达自己一切的感情 包括对妈咪的爱 :(
很多时候,可能他误会了我的意思 但我却没多以解释。

还记得、
他从小时候开始 就是个工作狂 女强人
因为家里的问题 我们的经济负担就让他背了那么多年
整个家都是他撑起来的 :]

还记得、
有一次 她和爸爸吵架了
他试图要拿起他手上的刀 画下去 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我懂 那时的他很累 很辛苦了 他快撑不住了 :(
但 他还是坚强的熬了下来 :)

还记得、
我UPSR的时候拿了6个A 我自己不满意成绩
因为我答应了她和老师说会考7个A 我哭红了眼
因为我以为我又再次让她失望了 :(
但 他安慰我说 我其实已经做得很好了 他很满意我的成绩

对、他真得很爱我
今年又要考试了、 我没信心 TT
但、呆会儿 我会告诉他 你的'礼物'会迟来 因为我会把PMR考好来
那就是他的母亲节礼物了 :)

因为 我懂得是 他要得:
读书读好来 做个好女儿 :]

我承认有时 我会嫌他烦 会嫌他啰嗦
但 我也知道 他是为了我将来 为了我好的

Mummyy , i really love u muchie !
Happy Mother's Day arrr !! :]

祝天下的妈咪 都回过个快乐的老母节喇!:]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