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考试 , 考试 , 考试 !

一天一天的考试真得快把我逼疯 ╭(╯^╰)╮
本来还想好好去读 把这次的预考考好来 我看还是算了吧 - -

下次、我一定不会在临时抱佛脚了。
小声地说,我不一定办到 xDD

考完试了好多好多东西要忙
要开始弄网页、继续赚我的钱 xDD
有谁要和我一起''合伙''吗?? 我怕自己忙不来 ╭(╯^╰)╮


考完试,要做的
\
/
\
/
\
/
\
/

-宝贝朋友们说要做study group , 我也加入 x)
-补习的特攻队好像是要开始了 又忙补习 ╭(╯^╰)╮
-开网页 赚钱 我很缺钱的说 - -
*其实还在由于要不要开、怕忙不来。宝贝们给点意见好不?? :)
-最重要的 一日营 !! =3=


不是宣传部的我,都要帮忙宣传 ╭(╯^╰)╮
因为我不想看到我们辛辛苦苦想的那些东西白费掉、来的那些人只是寥寥无几 TT

SMK SERI BINTANG UTARA CHINESE SOCIETY ONE DAY CAMP ! :)
斯理免登北区国中华文学会一日营 ! :)

日期: 28/5/2011
时间: 8.00AM - 5.00PM
接待时间: 7.30AM
接待地点: PANDAN JAY & MALURI LRT
费用: RM 10[会衣]
RM 12[非会衣]
需带物品: 深色衣服,拖鞋,水壶 :)

本校将会准备早餐和午餐。
我们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和精彩的表演。

希望大家会踊跃参加,如有更多想知道的可以留言给我哦。
不来者一定会后悔的!



我的任务完成 :)
希望真得会看到宝贝们哦。

明天考最后一天了,
大家加油嗯 :)





我还想你、还爱你,
但却没找你的勇气 TT

Chat Box , Babeeee :)
Mika : Thnx babe's visit arrr xD
Silvia : thnx :)
shut3ng : 谢宝贝到访哦。我会的。:)
zh k : hmm ? nope ><
童童: 谢哇 xD
尛頤 ♥ : thnx babeee pass by waa :)
Fida : thnx :)
Grace : thnx babeee :)
Danice : okayyy , i will :)
Mei : sure :)
Stella : ohh yeahh babyy xDD
Yanie : wooootttss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