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HOLIDAYS ROCKS !

ROCKS BABEHH , IT'S HOLIDAY ! :D

假期假期假期咯,
我的行程还没满。:(

节目下个礼拜开始!
Rock Da World !

6/6 -

九校聚会去去去 ! Go Go Go ! :D
早上去看动物、 我期待 跟朋友看动物的感觉。xD
下午我们大展歌喉去、听九校的未来歌星唱歌。

8/6 -

可能跟我的瞄宝宝2人世界去。
我们好久好久没见面,也好久好久没聊天。:(
我想你啦。D:

11/6 ~ 12/6

回马六甲去,哦也 ! xD
我的鸡场街嗄,我的多莫啊啊啊 !
我很期待我表舅的老婆的样子。=3=



-----------------♥----------------

过去式 // Past Tense

28/5 -
SBU 1 DAY CAMP !
我们成功了,也结束了。:)

我亲爱的两个朋友真的出席了,感动死我。>///<

我的亲爱的出国去了,说真的 我想他了。:)

30/5 -
我的宝贝彦辰生日。
我、馨、辰+靓仔弟弟[馨的saii lou]齐齐去看戏。
KungFu Panda 2

经典一句话: In a PEACE ! :D

里面的公仔全部戴lens的 xD
我们死命在那边笑笑笑。

NEXT ,
Shabu Shabu One at LOT 10

buffet weii ~
死啊妈 馨婆婆 很会吃 真的吃准准2个小时。.________________.

我跟辰吃饱了 那冰淇淋来吃 yum yum ! xD
我拿的口味全部好吃好吃。:)

我们讲话很大声,坐在后面抹碗的那位大gor gor 一直看着我们摇头。@@
有打他的冲动,够力。- -"

我们的意见较差,你们明白的。xD

NEXT NEXT ,
Sungai Wang , go go go !
去咯乐场找朋友。:D

wheee wang wang , 最爱的soya bean & kah ming xD
看到你们 心情都很愉快 !

NEXT NEXT NEXT ,
TIME SQUARE !
打耳洞去,我我我 打左耳的第4粒 :D
不痛得 @@

辰打第二粒,
馨打左耳的第3和第4粒,
ohh yeahh , i love tat feelinq


tat's all 4 my dear yan chen's bursday !

--------------♥-----------------

hello , frens ! :D
你们最近还好吗?

你们之间出问题了,对不?

答应我好吗? 别生气 平心静气的坐下来谈
别自责 别怪谁。:)

大家出现问题时意味着是非的存在 大家都有错 大家都有责任。

只想劝劝你们 别说我鸡婆嗄。>///<

做到朋友是缘分 而且你们的朋友是大群的 更不简单嗄 ! :D
要珍惜对方 珍惜那缘分 要记得 你们永远是一条心得。

慧馨、彦辰、颖韦、嘉雯、玉莹、淑芬、婷薇。
要相信 你们的友谊会永固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