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Myy Holidayyyysss ! :D

ehem ehem ehem ,
我我我 好久没来更新了
觉得自己对facebook有点跟不上了
很多人的话题我参不进去
我我我 会自闭的 所以上先看下那些top news料。xD


我上篇说的所有行程 全部被取消。- -
听了真得有点bek cek
幸好今天跟我的宝贝糖有的约会去。:D

dang~ dang~ dang~ dang~ dang~
我我我 恋爱啦。:P
是真的,我发誓。:目

简单一句 ;老公,有你真好。:]


今天的约会
3条水去neway唱k。
我,老公和糖 > <
有闲到,3个人 我我我第一次跟朋友唱k @@
点点点 好多歌 一个人花了rm20++
有贵到地说 - -


跟我的宝宝在厕所自恋。:D


唱唱唱到4点, 出回去买东西
糖说买指甲油 bilibala 他买了块三十块了
我我我一致推荐他买这买那的 是我比较向店员吧 ? - -


然后horr~~~~[你们一定羡慕死!xD]
我我我们去撞下运气 遇到网路人气美少女 MIKO
*其实我们走了3轮 @@



Ignore my ugly face , please > <

MIKO ♥ 他真得很美很可爱 我真地爱上他了
我的偶像 真得有像日本妹 她老公也很帅
很会打扮 很会化妆 网路人气还高过刘界辉 -3-

他她他 真的美惨了!


C-box reply :

小君 ♥ 我们认识 ? > < 好的,会时常回访。:D

面包 ♥ 哈哈,是轻松了些 但还的努力。:]

漾漾 Elvira ♥ J.xiian ♥ puijin ♥ kaixuan ♥ Ms.Vicky ♥ 小鱼 :
要常来啊!: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