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Hub , 有你真好! ♥



Hub Hub ,有你真好

wheeee ~
我我我这篇来介绍我家男人哝。:D

爱你的体贴
爱你的傻样
爱你的无理头的顽皮

气你总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丢下我 :(

你总爱傻傻的弄我笑
你总爱傻傻的吃醋 连好朋友的醋也吃 不算的咩? xD

很爱拷贝我说的话阿你 ><
谁叫你是我老公jek xD

傻老,别乱想我会离开你什么的啦。
但但但是hor~ 你不爱我了要告诉我嗄 xD


零邱先生,i love u more den i can say :D
墙壁,眼睛,膝盖。

有米有很感动?
整篇写你也,快快掉眼泪给我看! xD

总是把你当朋友看待,
因为这样我们总玩得很癫!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