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Hubby , tis is jz 4 you ! Happi Bursday ! ♥

heyy heyy you you , I HATE YOU ! ♥

邱先生,
生日快乐嗄!:D
希望我的惊喜有吓到你 xD

你嗄你,
真得以为我舍得离开你咩?
我的冷淡全部都是要整你罢了嗄,
我也很难顶得好不好?:(

你你你,跟你说了那两个字都不会怎样的
如果是真得怎么办?:(

臭人啦你,
我严重警告你!
从今以后不能在冷淡我了! :P



这就是我从早上忙到刚才的东西,都是为了你呐。 ♥
HAPPI BURSDAY ! ♥

很辛苦做哒,要好好收起来嗄。xD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 ♥

爱你的傻样
爱你的体贴
爱跟你逗嘴的时候
爱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爱跟你走夜市,一起喊热的时候 ♥



老公老公,墙壁眼睛膝盖。我爱你。♥



邱先生,生日快乐。:)
对不起嗯,没得陪你过生日,我我我很内疚料。TT

要每天开开心心的过,
不开心要告诉我嗄。:)

hAPPI bURSDAY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