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SUPER DUPER HIPER 宝宝,happy 1 year anniversery ! ♥

HAPPI 1 YEAR ANNIVERSERY ! ♥



heyy heyy , you you !
Myy SUPER DUPER HIPER 冬菇宝宝 ♥
我们认识一年了啦啦啦,其实也不懂准不准的 xD
因为日期是我们自己订的。:)

我们度过很多开心事,
我们度过很多伤心事,
我们度过很多失望事,
但终点是、我们没有度过背叛事。:D

我们认识了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时常褒电话,一褒就几个小时的那种。
因为我们永远都无话不谈 什么都可以说餐饱。:)

还记得第一次讲电话,是半夜 1点多
那时的你还跟那个他在一起 *对不起 提起了他
但这是我们的回忆之一。:)
你那时还真得有把我吓倒,打来时的声音 正是你在哭的声音。
但那次之后 你没在我面前哭过了。:)
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时 只允许你 38 , 大大声笑 , 一起癫的。xD

我们出过两次街,是真得走街那种 xD
在街上笑着聊天的就是我们这两个38婆。:P

这是我第一次送你的礼物,
有没有好好照顾他嗄? xD

我们的咸蛋超人 ULTRAMAN 宝宝。♥



我们第二次出街,我带了现在的他给你过目。:)
我把人生第一次献给了你,跟最爱的你去唱K。
我们在那很癫*对我来说已经算癫了,因为是第一次嘛。><

我们在那一次,一起在火车站挤,一起搭火车回,
还有 你妈载了我跟我妹回家。♥
我们一直说 以后出街简单了,因为我们的妈妈认识了。xD



娃哈哈哈 ,
我们的38 我们的友好 我们的神经质 我们的友谊
没有人能抵过的! :D

我们同小学却不认识对方,
我们都曾经做过巡查员 但还是不认识对方。

但,在2010.06.20的这天 我们认识了。:)
有聊不完的话题,有说不完的心事。♥


我的女超人,我幸福了。
别再担心我,这是的你是时候去找个来照顾你了。:)
不然我真的是担心你了嗄。


I miss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

我的冬菇宝宝,我爱你! ♥
1周年快乐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