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幸福,是一天一天的累积下来的。:)

那个星期三,22号。
我们吵架了,吵得很凶
你哭了,我也哭了。:(

是我的臭脾气不好,
是我大小姐,
就就就是我不好嘛!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老公那天还伤心的没睡一整晚。:(
第二天还早早去学校的说,
都是我不好啦。/.\

今天又差点吵架了,
是因为我在乎你的一切才会那么容易生气的,
答应我以后什么都告诉我好不?

不喜欢被隐瞒的时候,不喜欢吵架的时候
但是,谁叫我就是那么的在乎你。



幸福、就要往前看,别往后望。
Don't forget what u promise !




LIKE my page & my shop !




wait wait wait ! :D

我吖踢参加了个比赛,
宝贝们帮我赞个好不? :D

已经落后很多了。TT
赞了记得帮我宣传哦。

先赞这个专业 ,

Kawaii Japan、獨潮專賣館

再赞这个照片,

我哒照照 ♥


ARIGATO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