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U're always in myy heart ! ♥

teeeeheeeeee ~
我就来癫掉了。/.\
每天的补习,每天的压力,
我很想呐喊 : 我要出街 !!! :[


明天 系咩yat子??
[ 3.07.2011 ]
呜呼,我跟他的一个月。♥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D
我的男人是很好很好的男人。♥

你的体贴 我珍惜
你的温柔 我体会
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感受到。:)

每次傻傻得以为我没心情,
每次傻傻得再拿自己乱想,
我的傻佬 别那么不放心我好不?? >//<

你告诉过我你心里最深处的那句话 :
我不喜欢你提那个XXX,
听到他的名字 你就会生气 没目 更会责骂我
但 我知道的是 那是因为你在乎我 你爱我 你害怕失去我。♥

我家男人 很爱吃醋。
但总是把那感觉默默的收在心里,
从来不对我这爱玩的伙子说。╮(╯▽╰)╭

男人,
我偷偷告诉你噢。
我越来越爱你了嗯。xDD

你一定有暗爽下下的,表假假哈。:DD


我爱你啦喂,亲爱的邱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