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爱上你我没后悔,但我的决定只是为了你和我都好。:)

1个月21天的感情。
当晚我们还好好地在夜市里逛,
但纯粹那几封信息 把我们的感情给打垮了。
我们的恋爱是多么的不稳定。

你先放的单身,让我彻彻底底的崩溃。
崩溃却没得哭出来,因为我必须面对当天的一切。
告诉自己要坚强,是可以的。

多次在姐妹面前差点哭了出来,
但都被他们逗回了。

去到烧烤会,还要很努力的去工作。
谁人明白我的心情 ?
对,我在逞强罢了。




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回忆,我会把它深深即在脑海里。

我不后悔爱过你,更不后悔离开你。
因为我知道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因为这段爱 我相信 我们都改变了不少 付出了不少
但 一手毁了这爱情的人 不能只怪呢。

要怪的怪我 是个野蛮女孩
不体贴 更不会关心男友吧。



第二次得分手还是你说的,
爱情的考验 你我都禁不起。:)

你的无理取闹 你的不成熟、
这能怪谁 ? D:


你自由了 祝你幸福
你会找到更好的女生。:)


告诉自己可以的 只是要重新适应这生活罢了。:')
单身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