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Stay Strong , Stay Happy :)

为自己的梦想 奋斗 时间很有成就感的事。


没有什么能打败我 、因为我告诉自己是坚强的。
做人以开朗的面对一切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

heyy boyy , stay strong wen u're alone ,
dun cry , dun feel sad , i'm still besides you. :D


听着你一天一天的不开心 心里难免也会有心痛的感觉
看着你一天一天的不听话 又生病了 也跟妈米吵架了
学习成长 成熟点好么 ? :)

告诉自己能渡过所有的一切 现在的我拚成绩 也只是为了考试后的生活 :)
我的目标 工作 工作 还是工作。


p/s :


在面书参加的比赛,之前的因为店主的户口被hack了。TT

丫踢现在很需要大家的帮忙啊。:)

电脑:首先赞这个专页,



然后看到我的照照要赞个哟。♥



你们都会帮丫踢的对不 ? :)
记得赞个和分享出去哟。<3






自己一个人的生活没有什么不好,
但我还是会想念你得说。:')

但 放心 我不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