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 I could be happy without you , 幸福只需简单生活

简单笑 简单生活 Simple is happiness :D



因为 Ms.红小姐的打扰 折腾了我快一个礼拜了
考试时疼痛 疼痛时考试 我晕 (¯﹃¯)

答应自己要把这次的考试考好 但压力真的大多了
为了自己的未来 我拚了 :)

其实 我并不喜欢读书 并不喜欢上课
并不喜欢对着那些我看不明白却还要找人解释叫我的课本
谁叫我家老母老豆 从来没看扁过我的成绩
多希望小时候的成绩就是烂得一塌糊涂的 多希望我是个笨小孩 ╭(╯3╰)╮

自己的零用钱 很努力的储蓄着 网店的生意 也很努力的去增加营业额
我才刚起步 我必须努力 我必须坚持 没人能帮到我 只能靠自己 这是我一直以来对自己说的




赚钱的目标 Nikon D60

爱摄影 爱拍照 我的爱好 ╮(╯▽╰)╭

我知道的价钱是 RM2000++ 假期工 我拚了!


虽然少了个拥抱 少了个肩膀 少了些安慰的话语
但 我告诉自己 我会好好的 :)

心里已下了决定 希望对你我都好
只要活得开心 尽量不去烦恼 我这简单幸福的生活 就够了

/
\
/
\
/
\
/
\

朋友 有了另一半的幸福 请你珍惜
别再去伤害无辜 这只会让我觉得你很下贱
做任何事情 想下身边朋友的感受 不是你的每一句别人都承担得起的

老实说 我面对你真得好累
我没你那高尚得我不了解的性格 我只是个平凡的
我没你那么富有 因为我要靠自己的
我没你那美丽的样貌 但我不做下贱的事情
所有的一切 你赢了 恭喜你得说 :)




Chat Box :

Tong Tong : haiiishooooorrrr > <

Jessie : 洗的 但用电话拍的话拿去洗看起来会很蒙
所以建议用相机哦 :D

YY jieee : okiesss :D


Lim ; okayyy , i'll try tooo :)

Angela : 好 我会回访的 记得要常来哦 :D

Thung : arigator alotssss , :D

fengshuicentral : 好 我会加油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