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I'm tried to say , Imma OKAY :D


yeahh yeahh yeahh ~ Put ur hands in the Air ! :D
TRAIL exam is OVER !! Huuuuraaaaaayyyyyyy !
kinda happi after all the stressful dayssss ╭(╯3╰)╮

考试成绩 还不是我想要得
我给自己的要求很高 但却努力不起来 TT
虽然有些需进步 但还是不够啊啊啊 (¯﹃¯)

友情爱情 撇开一边不说去、
我承认我是现实的人类 有钱我就找你谈 不是的话 滚远点去
*怀疑我有点现实过度 =w=

我我我还是很友善的好不好 ? :DD
在学校的生活就是闷 上 加 闷 !!
不是睡觉就一直跟朋友一直讲讲讲讲。 ╭(╯3╰)╮

话说 那天打了支
我诚实说 痛其实还好 只是某个程度 她射进那液体的时候就很刺激的痛 =w=
我也不知那该死的护士 是打错神经 还是插错线 我的伤口黑青到现在 /.\

那天真得差点晕了过去 chop chop chop
别以为我是怕到晕过去 还是痛到晕过去的
而是他那药效弄到我想晕 看东西都花花得去 ╭(╯3╰)╮
自己都吓死了 还流比别人多的血 一只告诉自己不能晕过去

回到家告诉妈咪 他'哈'了很大一声 比我那热水烫自己 =w=
他说上口的血块会好快点 但好像没什么效地说

希望他快快好起来 D:





最近拍照都怪怪的╭(╯3╰)╮
我我我 要学化妆啦啦啦 TT

只有女生会安慰肉肉女说 看起来会好抱 看起来很养眼
又有多少个男生会这样想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