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部落格发霉了 我上来扫尘的 ╭(╯3╰)╮

2个月不见的部落格 你们有没有想我呀 ? :)
TRAIL 到 PMR 一丁点的时间都没有 得上来、其实考试真得好累。


高兴的欢呼去 我们大家都熬过去了 ! *尖叫*
2个月的时间 我努力过 单 我不满足 我后悔我没有100% 得去努力
过去了 考试成绩是比平时进步了 但 我还是没有很甘愿地说
别问我有信心 拿几个A ? 我没信心答你得说 ╭(╯^╰)╮

辛苦来的这几个礼拜 认识了很多朋友 学习了很多 [ 有点感触、TT]
Pingo , Misaki , Penny , 炜杰, 还有很多很多 一大班BBA的朋友 :)
一起拼过的日子我不会忘记。

还有一班 在压力时癫的38的麻吉们 :D
寒 霓 华 幽 我有你们是幸福的
一起温习的时刻 一起打闹的时刻 一起把心事摊出来聊的时刻 一起看帅踢得时刻
其实 我很爱你们 * 我知道很肉麻 xDD

考试都过去了 聚集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有点不舍得呢 :')
这星期四 我们好好的出去癫一番 之后 大家都会各忙各的了 做工去 我们明年还要一起拼学业的
我我我很期待 那天的到来 :D

Thursday Plan : 剪头发去 唱K去 找工去 (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

学校的朋友 心机重得很 其实我不需要 :)
很逞强地说 我不会去在乎 、看见你跟他们也不错 祝福你得开心 ^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