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有你们 我真的幸福了。♥


13'11.2011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行程表 : 剪头发 SET头去 , Neway唱K,Pavillion找工作 :)

我的新发型
第一次跟朋友去剪头发 剪的时候 我一直呱呱叫
因为那理发师很不可靠 把握的头发越剪越糟 / \
幸好剪出来的效果不错看啦 :D


哒啷 西北自恋的黄阿奕唷 :P
以只要我们帮他拍照 不然就随手拿起电话就一直拍派拍



他在NIKO set的飞机头 有好看到没有 ? * 有colour的勒 ^_____^
一直给我们笑他的colour很像阿伯 xDD

在LRT里面拍的 够力没有 ?! / \


有没有很像两个帅踢坐在一起勒 ? xD
韩寒set的头可以杀死苍蝇,2支spray 2支wax 1支colour spray /3\
有colour的勒 看到米有 ?! :P


------------------------------------------------------

1点 进Neway唱K

韩寒小幽示爱 !xDD


够力 到我 , 我很害羞 :$ xD



这条傻佬一直用Flash拍照 说会凸现他的CONS喔 结果弄到我眼花花那边 /3\
忽略我的眼袋 *___*





fuyoooohhhhhh , 跟两个帅踢合照 幸福 ♥。♥

L'm Rex 在我们唱最后半个小时杀进来的 xD
第一次跟她见面 其实我们没认识过的对不 ? :$
信息给我说要密 我还认错人 =O=
她是很38地说 一直在那边喊 我的毛我的毛 /3\ *韩寒照片里拿着的毛。



--------------------------------------------------


唱完K , 去pavillion找工
4个人的语言能力有限 别怪我们的沟通能力不好
除了华语和广东话 其他语言我们都不熟

问着工的时候 跟阿奕在 Pavillion SASA店拍的
那边有一个很拽的员工 不要去那间买 xDD


-----------------------------------------

找完工去密BBA的那班 在SG WANG 台湾小吃店拍的 ♥


-----------------------------------------

Timesquare , BBQ Plaza 吃晚餐
我第一次去 他们一直说好玩喔 :D
是有不错好玩到的啦,那边的酱恨赞 !
4个人吃了RM60++

自恋的家伙又来了/3\


8点回到ampang 本来跟oldtown聊天
她回了 黄阿奕跑了过来 说是陪我哇 跟他很多东西谈的咯 搞笑到死 xD

我真得很想大声说 : 有你们 我真的幸福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