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Im the only ONE , 我必须坚强 ♥

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 :)


一个人的时候 就是爱乱想
想些有的没的 想累了 却哭了

每当想放弃的时候 你就会出现在我面前 是巧合? 缘分?
我想太多 ...

坚强 我告诉自己必须坚强起来
当寂寞和空虚 来探访时 不客气地把他们送走
没有人希望他们是我们的朋友

我还是个女生 需要个疼自己的女生
不需要多复杂的条件 爱我疼我 那就好
若没有要对我好 请不要对我作任何举动让我有那么一丝丝的心动把爱陷得更深

我试着放手 我试着不去想 我真的做到么 ?
忙 我必须忙起来 不让自己有一丁点时间给你霸占

遇到了她 我祝福你 希望你能拥有你自己的幸福  ♥
不再那么时常的主动信息你 不再那么主动地去和你谈话 
因为你 我主动了好多 ...




Im the only ONE , 我必须坚强起来 !  ♥


写着部落格 把自己内心的感情事 抒发出来 对自己也好点 :)
活得比之前好 是给EX的最好惩罚。





我家男朋友    刘晓幽  
今天她生日耶 , 没得陪她去庆祝 :(
礼物下次不会给你哈 有钱了 我养你 xD


我爱她 因为她总爱在我乱想的时候 安慰我
我爱她 因为她总爱突然在街上拉着我说 : 你再乱走 我下次不做你男友了
我爱她 因为她总爱要我们吃健康的东西
我爱她 因为她总爱带我去尝试不同的东西
所以 我爱她 ! :$


因为考试 我们的关系都拉近了 
我们成了一班的好朋友 有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


你的生日 我作不了什么 打部落格给你 我唯一做到的 :D


亲爱的 生日快乐哟  
要跟我一样活得开心 :)
我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