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找工记 - Pavillion



韩寒晓幽 Pavillion 找工去 :D
前一晚才作决定的 因为晓幽还没接到任何一通电话 
跟妈咪吵了一餐才给我去 


一大早在妈咪店玩电脑 等来 在等
别一直怪我不去带你们 只希望你们独立勒
而且你们在那边做工的wor 我是为你们好 知道没有 ? XDD

一直吵肚子饿 走出妈咪店 
她跟我讲要吃SNOWFLAKE 我严重给她炸倒 /________\
哪里有人早餐吃冰的 ? 我问你们 = =

坐在那一直讲一直讲 竟然会来找我们wor O.O
跟我们一起 再也不是路痴了 XDD

在很多店都问过了 最有希望的事Tokyo street 里面的公仔店 :)
我傻傻在那边 很不自在
不想看到的人竟然有出来 :@


在旺角外面玩了起来  形象没了 /________\
还差点撞到美女 丢脸死咯咯咯 :P

一直喊饿的 走来走去 找东西吃
最后还是回旺角吃 = =
一直观察人家做工的样子 很坏有没有 ? XD

吃饱 去时代密华华 
还没密到华 就已经看到Rex羊羊 :DD
够力的两个人 大庭广众做小孩不宜的动作 
有不错好笑咯他们 :P


在Neway外面密到我宝贝紫瑗韩馨  
很高 很可爱勒 :D
下次我们在密过虾 ^_____^


我看到几个面书的人 都认识 @@
吉诺 , Xiiao Kim ,Mac Mac ZaiMac


---------------------------------------------------

中间一段不开心的事 
SKIP
|
|
|
|
|
|
|
SKIP


6pm 又回到Pavillion去 :D
够力的是 我们又去吃SNOWFLAKE /_________\
顺便问下那工作的 在填多几张Form
Manager出来interview我们  *震*




我们的英语没有很好啊 !!! D;

解释了一大堆东西 4个人坐在那边久久一直讨论
到最后将到家里的事情去 我们彼此了解彼此嘛 XD

7点多 回妈咪的店 我们又在那边聊下聊下
她们本来要跟我老母说已经把我带回来了
结果还是因为赶时间 来不及讲就走了 :)
*放心 我有跟我妈咪讲 你们的好话 XDD *


Let's pichaaaa talk about us <3

Pavillion - 我是阳光女孩  


我爱得她们  


踢宝、寒 - Pavillion 


                                                             

踢宝、幽 - Pavillion , Juicy Couture 妈咪的店  



-----------------------------------------------------------------

有些事 不用说出口 :)
你第一次 搭我肩膀 幸福的事   
你对我的感觉 我还是猜不透
是时候 放弃还是继续 ? :D

|
|
|
|
|
|
|

下星期开工咯 :)
我真得很缺钱 $。$
星期六 星期日的 Tiara beach 之旅希望是开心的 :D
享受了一轮 是时候认真做工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