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被丢下 好受么 ?


其实 没有人喜欢被丢下 
对不起 我不是乱想了
是他自己飘出来了。

依然还是自己一个人的 是有朋友的陪伴 又如何 ?
逞强地说没事 转个身 哭了



我选择相信星座 :)
我们5个 准么 ?  我的

白羊座 
- 自我意识和主观意识很强,充溢自负而且顽固;
不会期待时机从天而降,而会积极的争夺或制作,无畏艰苦和困苦.虽然有时会显得激动,但基本上仍是会维持理智和果决,是个合适面对竞争压力、热心且永远无邪未泯的人。

金牛座
- 他们忠厚、真心、善解人意、实际、不浮夸、率真、负责,凡事讲究规矩及合理性。喜欢新的理念并会花光阴去接触、证明,是个自我请求完善的人;同时他们对物资和美的生产力方面,也是超人一等。在艺术创作的范畴中,不是艺术家就是优良的鉴赏者。

双子座
- 有着双倍于别人的气力、思考力,却也须要比别人多一倍的光阴去恢复。所以,双子座是一个仁慈与邪恶,快活与愁闷,和顺与残暴兼具的繁杂星座。

狮子座
-本色是阳刚、独裁、具有太阳般的生气、宽宏大批、乐观、海派、光亮磊落、不拘小节、气度开阔。不外也会有顽固、狂妄、专制的一面。同时,他们天生怀抱着高尚的幻想,能够全力以赴、施展兴旺的生命力为周遭的人、为弱者或正义而战。对弱者有慈悲心及同情心,对自己很有自负,长于组织事务,喜欢有秩序;能够施展发明的才干,使后果具有建设性、原创性,是个行径派。

天秤座
- 天秤座的人嗜好美与协调,也相称善良并富有同情心,本性仁慈平和、体贴、镇静。因为受到金星的影响(这点和金牛座雷同。它掌管的是爱、美、婚姻、金钱的丰富收成),有着优良的懂得才能和艺术鉴赏力,但往往会把任何事物都当做艺术和游戏,以这一体两面的方法来表示。



白羊座 自我意识很强 :)
哭过就会没事抬起头 望着镜子 给自己一个灿烂的笑容 :D







朋友 在一起是缘分 但也请想下每个人的感受 :)
不是随便一个都能猜到对方在想什么 没有人是神啊
我不说 只是不想你们再说我想太多 换做是你 你会开心么 ?

我对这段友谊 真得很认真 我真地会留下友谊的眼泪
虽然你们之中还是会有一对一对的现象 但请别忘记 我们有5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