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单身 我还有她

哗喇喇喇喇喇 快疯了
功课考试 告一段落 放假啦 ohh yeahhhh :PP
生日倒数 不到一个月 你们想好要给我什么礼物了吗?!!

假期? 之前希望她来的希望破灭 没关系 我们找天Skype去 :D
我们? 都单身了 暧昧着 不舍得对方 :)
你我都知道的 想放弃都放弃不到 什么歪理 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 的假期毁了 被那该死的proposal烦死( ︶︿︶ )
gam dai gor luii dai yat ci jou -,- OMGGGG !!!
不能被看死 一定要把它做好 我发愤图强的说 娃哈哈 (´▽`)


-------------------------------心情分界线------------------------------

我写信给你 :P

傻瓜,

我们彼此的感情 超出友谊 不到爱情 情人知己
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 没有人比你更体贴我 我就是败给了那该死的爱情
你会哄我睡 会让我睡 我就是接受不到不给我睡觉的人 :@
你你你 最好 (っˆ 3ˆ)っ 

我们不开心 会对着电话里的对方大哭
我不开心 我会对着电话的你 一直喋一直喋你 要你哄我 
就是在你面前 什么形象都不顾 最小孩子 最38 娃哈哈哈 想起都好笑 

你学习的坚强 我看到了啦 真的看到了 要继续知道吗 但不开心的时候真的要告诉我 :@
你你你啊 最好的情人 巨蟹座 配上 白羊座就是会打架的那个 ( ︶︿︶ )
阿哈哈 好像没有很准horrr?! xD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本来的四个月 不一样的四个月 我们单身陪着对方过 :')
你啊你 有心对象就去爱了咯 不要说不会阿 没人爱啊 去认识多点人啦笨蛋 机会就多了咯
可是如果他们对你不好 我也会去生气他们的哈 :@@

开心吗 第四篇了 哈哈哈 不可以哭 要笑 我知道你一定偷偷掉眼泪的对不对 =3=

要笑啦 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