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发霉了的部落格 = ̄ω ̄=

呜呼 一个多月没更新了 你们有想念我吗 (✿⌒▽⌒)
部落格不知不觉就已经有102个FOLLOWERS了 :D

Hmmmmmm........
那些.......日子 我过得很忙   = ̄ω ̄=
表演 功课 补习 哦买嘎 没时间 24小时不够用 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现在还没忙完 =3=
表演 对 取消了 心血没了 无所谓就好 :)
功课 补习 照常营业 没有休假 压力大大大到~~~~
接下来 忙爱情 忙节目工委 还是忙 /.\
老公总是叫我大忙人 因为我没时间陪她聊电话 嘿嘿

对 我恋爱了 :)
告别单身 跟恋爱说HI!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很快 白羊座就是那样 拿得起放得下 需要的只是时间。

我爱得她是女生 我的老公也正是女生、
她 给我的第一次很多 我给她的也不少。
吵过分过,在回一起 因为我们都不舍得 7天回忆很多 


她说过 我们是永远的男女朋友。






























她总是爱在静下来的时候 把我环抱着 不管别人的眼光 很幸福 
詹斯斯 不要忘记你说的永远 我把她当真了 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 :)







应该也会有好一阵子不会上来了 要关注我管住我的面书吧 :) 踢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